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在线学习党史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62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202198日南京体育学院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在线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大事记(1978-2020)》。

本次学习从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改革开放任务”开始,到2020年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结束,对改革开放以来党的伟大成就进行了学习。为更好地完成本次党史学习,党支部书记叶瑛精心准备了PPT,涵盖了1978年至2020年间我党党史中的重要事件、时间节点和事件简介,按年份将改革开放以来党的重大历史事件进行了梳理,条理更为清晰,利于支部党员学习理解。

通过本次党史大事记的学习,支部党员深入地了解、掌握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坚定了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认识到必须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持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才能为党和国家发展添砖加瓦,为新南体建设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