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校友网球赛在中国网球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7


10月26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第九届校友网球赛在中国网球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南京体育学院校友会主办,校友网球俱乐部承办,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网球学院蒋宏伟院长出席了开幕式,党政办、党委宣传部、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化中心、运动健康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近百名校友、在职及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上,朱传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在南京体育学院第八次党代会上确立的“新南体”发展思路:一是牢固树立“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奋斗目标;二是大力实施“二次创业”;三是坚持“三位一体”办学模式不动摇;四是实施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开放发展、高质量发展四大发展战略;五是实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与科研水平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体育文化传承与创新影响力提升、对外交流合作层次提升五大工程;六是实施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校园建设、党的建设六大保障。朱传耿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学校将创造更多的机会,汇聚更多的校友,推动校友工作更进一步,也诚挚期盼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2006届校友周强、吴新蔚分别代表回校参赛的校友和比赛赞助单位发言,感谢母校领导的关心和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校友网球比赛在历届校友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越办越好。


校党委书记致欢迎辞


与会嘉宾和领导为比赛开球


比赛中精彩镜头


朱传耿书记与参加比赛的离退休老同志合影留念


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