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聚力同行——我校召开2026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6-06-24浏览次数:10

6月24日下午15:00,我校2026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见面会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畅通母校与新一届毕业生的联络渠道,完善校友联络机制建设,引导即将走出校园的2026届毕业生顺利实现从“在校生”到“校友”的身份转变。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服务中心主任许立俊出席会议,与新一届校友联络员们亲切交流。会议还特别邀请了苏州校友分会秘书长史勤峰参会,分享地方校友工作的宝贵经验。

见面会上,许立俊主任代表学校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2026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担任校友联络员表示欢迎与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而2026届毕业生更是母校最新鲜的血液。许主任围绕当前校友工作的总体思路、校友联络机制建设、校友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勉励各位联络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毕业后继续保持与母校的紧密联系,将个人的职业发展与母校的建设同频共振,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与会的2026届毕业生联络员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各自的毕业去向与未来的发展方向。大家畅谈了即将步入职场或继续深造的规划,言语中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与对母校的感恩。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与即将面临的新环境,联络员们围绕如何优化毕业生联络机制、提升校友活动质量、加强校友与母校的产学研合作等话题踊跃建言献策。

苏州校友分会秘书长史勤风结合苏州校友分会的实际工作,分享了在组织校友活动、服务校友成长等方面的创新做法与成功经验。他结合自身经历,为即将步入社会的2026届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职场建议,并表示苏州校友分会将继续加强与母校的互动联动,凝聚在苏校友力量,助力母校与地方经济社会的协同发展。

本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凝聚了校友工作共识,为2026届毕业生校友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学校将继续深化校友联络机制建设,不断创新校友工作模式,努力将校友资源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共同谱写校友工作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的新篇章。


现场合影



文字:喻欣楠
图片:喻欣楠
审核:许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