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4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于311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书记刘红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刘红明对党支部2023年度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点评。他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等作为重要抓手,持续强化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政治三力”,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强化协同、统筹推进,有效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三是要一如既往地保持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干在前面的精神风貌,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敢于争先、勇于创优,为学校建设高水平体育大学贡献更多的力量。

王猛根据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总体要求、评议办法、评议程序,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情况,重点查摆了存在问题并深入剖析原因,并按程序进行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测评和党员民主评议测评。

此次会议的召开,达到了比学赶超、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将持续深化学习,着力提升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工作成效,为努力实现“六个着力提升、六个走在前列”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党委书记刘红明讲话



支部书记王猛讲话


会议现场

图:寿嘉俊

文:彭婷

审核:王猛、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