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红明走访慰问各优秀运动队和保障单位

发布时间:2024-02-15浏览次数:12

2月15日农历大年初六上午,党委书记刘红明在我校灵谷寺校区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持训练的各优秀运动队,以及坚守岗位做好服务保障的后勤处工作人员。

在圆满完成了2023年度各项重大赛事参赛任务后,我校各竞技体育单位结束了短暂的春节休整,正围绕巴黎奥运会和第十五届全运会参赛目标,紧张有序地开启了新一年度的各项训练备战工作。

在新年开训的第一时间,党委书记刘红明先后来到游泳学院、乒羽学院、击剑学院、体操学院、网球学院进行了走访慰问,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与全校11支优秀运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和管理干部们亲切交流。他详细询问了各队运动员的训练、生活和保障情况,认真了解了各运动队在训练备战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对改善训练条件、加强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刘红明指出,2024年度的工作业已拉开帷幕,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管理干部要始终围绕周期计划,对标年度目标,明确工作任务,抢抓时间机遇,认真贯彻落实,以本项目杰出运动员为榜样,激励自我,刻苦训练,不断提升综合竞技实力;以推动项目和队伍发展为己任,深化工作创新,持续提高管理水平;以充分满足训练备战需求为目标,切实做好服务保障,高效助力竞技夺标,在巴黎奥运会和第十五届全运会的征程上,更好地展现奋发有为的南体风貌,续写为国争光、为省添彩的南体新章。

我校党政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跳水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干部


走访慰问花游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干部


走访慰问羽毛球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干部


走访慰问击剑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干部


走访慰问体操队、蹦床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干部


查看运动员餐厅供餐情况并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走访慰问网球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干部


走访慰问乒乓球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干部


走访慰问艺术体操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干部


走访慰问技巧队并与运动员、教练员、管理干部合影留念


走访慰问后勤处值守干部



文:寿嘉俊

图:寿嘉俊

审核:王猛、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