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12


119日下午,党政办在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王猛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猛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2024年寒假相关工作安排,并对部门2023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详细布置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并要求各科室要提前谋划、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前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衔接到位。

针对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王猛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系统梳理、前瞻谋划;二是要狠抓工作责任落实,各科室要紧密团结,各尽其责,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目标任务深入思考,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落实到位。三是要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安排,值班人员应遵守假期值班值守制度,遇突发情况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四是要加强学习研究,利用假期时间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科学的工作方法,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现场


图文:彭婷、刘硕

审核:王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