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55

1130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40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猛传达学习了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了刘书记所作《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的报告精神和杨校长的讲话内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刘书记和杨校长的讲话精神,确保完整准确理解与掌握会议精神、主要内容、目标任务,以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实,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展现支部智慧、贡献支部力量。结合校纪委《关于开展“六个一”廉洁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始终紧绷廉政这根弦,自觉坚守廉洁底线,在廉洁工作、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中淬炼党性修养、永葆本色;要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自己找、相互帮、领导点等方式,分岗位和科室两个层面,全面深入排查权力运行、岗位职责、业务流程等方面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并研究相应防控措施,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支部组织宣传委员喻欣楠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了《机关党委开展“六个一”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家声》廉政教育警示片,签订《廉洁履职承诺书》。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党纪党规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要求,积极进取、团结协作、求真务实,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促进廉洁意识入耳、入脑、入心,以廉洁自律之风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观看警示教育片






图文:彭婷、刘硕

审核:王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