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传达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专题宣讲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12

4月8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组织专题学习,就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专题宣讲会相关重要内容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出席活动并作领学发言。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许立俊首先领学了省委宣讲团成员、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德福教授专题宣讲内容。他表示,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晰历史必然、增强历史自信、赓续精神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以正确的党史观,全面、准确、深入学好党史,从而进一步扎实推进好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许立俊就会议作出的各项重要工作部署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作为党的宣传工作者、统战工作者,我们要坚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从精心部署学习教育工作上下功夫,从个人做起,扎实制定、执行好学习计划;要从加强结合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校文化建设、新闻宣传、思想政治、意识形态、统一战线等各项具体工作当中,做到一体部署、一体推进;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实效,从党的恢弘历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工作思路和实干智慧,不断激发“想干事”的工作热情,不断坚定“能干事”的工作信心,不断增长“干成事”的工作本领。

会上,许立俊还就部门年度各项预算申报项目、高考体育统考宣传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具体部署。



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主持会议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