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师生在2019中国•嘉善“贝蒂杯”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取得佳绩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592

2019年5月2日,由嘉善体育局、嘉善体育总会共同主办,嘉善体育舞蹈协会承办,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和承办单位选调裁判团执裁的2019中国·嘉善“贝蒂杯”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在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姚庄体育馆盛大举行。

武术与艺术学院派出六对选手赴嘉善参赛,经过多轮角逐再创佳绩,最终获得A组新星拉丁舞冠军、21岁以下组拉丁舞冠军、21岁以下新星组拉丁舞冠军、大学生A组拉丁舞冠军、大学生B组拉丁舞冠军、大学生D组拉丁舞冠军、B组新星拉丁舞冠军,以及各组别亚军季军十余项,总计八金五银五铜,向社会及兄弟院校展示了我院的专业教学水平。

比赛充分展示出我校师生近期学习、训练的成果,相信在未来的训练过程中,我校师生将会共同进步、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嘉善比赛1


嘉善比赛2


嘉善比赛3


嘉善比赛4


赛事结束后特邀请沈毅老师合照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