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型赛事赛会志愿者培训基地落户我校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689

10月25日下午,2017南京马拉松赛事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会暨南京大型赛事赛会志愿者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南京市体育局局长陈卫红,共青团南京市委书记林武平,江苏问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延明以及来自南京11所高校的团委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团市委志愿者工作部介绍了2017年南京马拉松志愿者工作总体情况。据悉,此次南京马拉松赛事我校共有239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并出色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南京市体育局局长陈卫红,共青团南京市委书记林武平共同为我校成为南京大型赛事赛会志愿者培训基地揭牌,并分别为参与南京马拉松赛事志愿者招募工作的高校授奖。

随后林武平书记在讲话中用了六个“最”来诠释后青奥时代的志愿服务工作,“最”精湛服务水平、“最”南京的服务特色;“最紧密的联系”、“最”靠谱的伙伴;“最好的锻炼平台”、“最”大的成长空间;接下来南京市体育局局长陈卫红代表南京市体育局感谢长期以来支持赛会志愿服务的各个高校,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赛会志愿服务的专业优势;会议最后,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发表重要讲话。汤书记感谢市体育局、团市委对我校的信任,我校被确立为南京市大型赛会志愿者的培训基地,这是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重大成果,也是上级对我校长期以来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同时又是一种鞭策。对于我校志愿服务工作来说,既是里程碑,又是新起点,既承前启后,又继往开来,意义非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现场


汤岩、陈卫红、林武平共同为我校成为南京大型赛事赛会志愿者培训基地揭牌


汤岩副书记为参与南京马拉松赛事志愿者招募工作的高校授奖


陈卫红局长为参与南京马拉松赛事志愿者招募工作的高校授奖


林武平书记为参与南京马拉松赛事志愿者招募工作的高校授奖


与会领导和来自南京11所获奖高校的团委书记合影


观看2017南京马拉松志愿者视频



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