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对象:全校师生。


为加强信息化中心仪器设备的使用、管理,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益,规范设备借用手续,我中心向全校师生提供仪器设备外借服务。设备主要有信息化中心所管理的摄像机、三脚架、切换台、笔记本、投影机、互动研讨大屏等学校公共仪器设备。

借用流程

1)申请人应提前五个工作日填报《南京体育学院图文信息中心仪器设备借用申请表》,经本部门负责人签字同意后,到信息化中心办理借用预约手续。

2)信息化中心工作人员根据申请表核实申请人身份,办理相关借用登记手续。

3)信息化中心工作人员应向使用人展示设备性能、说明设备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申请人通过培训,合格后方可借用。

4)使用人应根据《申请表》上的归还时间按时归还设备。设备最长借用时间不得超过一个月。

5)借用设备归还时,工作人员需对设备进行检测,经验收完好无损后,方可办理归还核销手续。

如有疑问请联系信息化中心电子设备部佘老师,联系电话:84755155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