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软件正版化建设情况

根据工信部办公厅对使用正版软件的工作要求,我校高度重视软件正版化的工作,本着保护知识产权、维护经济秩序、树立良好形象的思想,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软件正版化的建设工作,加强了正版软件的配置和过程管理,进一步遏制了非正版软件的流入。

201412月,江苏省高校网络技术委员会牵头与微软公司经过大量的沟通、谈判与协调工作,就微软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正版化达成合作意向,我校结合自身工作需要,采购了相应的软件及服务,主要包括:1)操作系统Windows系列;2)办公软件Office系列。

微软公司授权南京体育学院全校教职工工作电脑安装和使用微软桌面正版软件,即微软的windows个人操作系统软件和Office软件。

各类软件明细如下:

操作系统软件: Windows 7Windows8,Windows8.1,Windows10

Office软件:MS Office 2010MS Office 2013MS Office 2016,MS Office 2019

今后,学校将继续贯彻软件正版化的文件精神,健全管理机构和管理措施,稳步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建设,形成“保护正版,使用正版,抵制盗版”的良好氛围。


软件正版化平台链接:

http://kms.nsi.edu.cn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