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体微门户


1.如何加入南京体育学院微门户?

安装“企业微信APP”,打开“企业微信APP”并扫描下方二维码,便可成功加入 “南京体育学院微门户”。

2.加入南体微门户时提示加入失败?

访问https://auth.nsi.edu.cn/sso/user(账号密码是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和密码,账号是工号/学号)初次登录会要求修改密码、设置手机号码,请按要求修改密码、设置正确的手机号码,更改后稍等片刻等待信息同步后再次加入微门户。


3.登录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提示错误?

点击登录框右下角的“忘记密码”,通过手机号码验证码方式重置密码。


4.登录后没有出现业务办理页面,强制要求修改密码?

根据国家和学校的相关安全要求,使用纯数字密码、身份证初始密码等登录的用户,首次登录需修改密码,新密码要求八位及以上包含数字、字母、特殊符号的至少任意两种类型,并通过向手机发送短信验证码的方式进行验证修改。


5.我在系统设置的手机号码不正确,需要更改。

(1)已经加入南体微门户

访问南京体育学院微门户,进入工作台,点击“个人信息修改”。

(2)尚未加入南体微门户

访问https://auth.nsi.edu.cn/sso/user(账号密码是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和密码,默认账号是工号/学号)选择“设置手机”进行信息更改。


6.如何查询我的业务申请办理进度?

申请结果会通过短信方式通知,如未收到短信,可以访问南京体育学院微门户,进入工作台,点击“业务办理进度查询”进行进度查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