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信息化中心联合举办2020年校园网站信息素养培训

发布者:test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656

为保障和促进我校信息网站的安全与可持续发展,切实发挥校园网站发布信息、开展宣传、提供服务的重要作用,628日下午,党委宣传部、信息化中心在计算机实验室联合举办了2020年校园网站信息素养培训,各单位、各部门网站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党委宣传部胡昌盛老师就新闻宣传常见问题,分别从加强部门网站建设、做好新闻推荐报送、提高新闻信息质量、规范校园新媒体建设等方面对学校及各二级网站存在的问题作了简要说明。

信息化中心胡淼老师围绕网站信息安全、信息发布与管理等方面展开培训,强调网站负责人和管理员一定要按照法律法规和相关要求做好网站的运营维护工作,务必完善备案手续、严格执行内容审核流程,对涉及个人隐私及单位秘密的内容严格把控,做好网站信息安全、信息发布与管理工作;同时对信息化中心网站的信息服务内容及网上办事中心的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此次培训还邀请了苏迪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曹浪就网站信息发布的具体操作、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及功能演示。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