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事中心”——信息化中心为全校南体人推出的便捷一站式服务

发布者: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924


贯彻执行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关于“构建全流程一体化在线服务平台”重要指示、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向我校师生提供 “最多跑一次”便捷化信息服务,信息化中心于2017年底推出综合服务大厅,并于20199月升级、推出新网上办事中心。

网上办事中心能够使各业务部门办事流程更加清晰,为全校师生提供便捷的线上服务,从而提高办事效率。一方面,办事中心简化了用户的申请过程,相关操作在网上进行,一目了然,告别以往传统的办事流程,切实提高效率;另一方面,办事中心对各种服务提供相应申请模板和操作步骤,一切都更加合理化、规范化,简单化,通过线上服务流转,可以把办事过程积累留存,做到有据可依有证可查,落实责任人,更加切实有效地保证服务质量。

目前办事中心已上线纪委监督履责、图书馆报告厅申请、调停课申请、场馆使用申请、计算机实验室使用申请、教代会提案、进场施工申请、校园网站群业务申请、网络信息故障报修、二级域名申请、仪器设备借用等近20流程,提升我校的信息化使用水平,使信息化更有效地服务于我校的教学、训练、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

我校教职工可通过登录“南京体育学院个人信息门户”(网址my.nipes.cn或学校官方网站首页右上方‘统一认证’),在信息门户首页面的右下角找到“网上办事中心”栏目,在线体验办理各业务。




同时,信息化中心将陆续上线各部门的热点业务流程,最大程度满足师生方便快捷办事的需求。各单位、各部门如有在线办理业务的需求,欢迎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提供技术服务。联系人:胡淼,联系电话:84755024



 信息化中心

2020423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