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赴南京森林警察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者: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079

6月24日下午,信息化中心主任葛见珠、副主任魏宁带领信息化中心同事一行4人,赴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信息管理中心调研学习,受到热情接待。

为了学习借鉴各高校在信息化建设中的宝贵经验,促进我校教学、训练、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的健康有序发展,专门联系了此次调研走访活动。

本次调研涉及机构建制、科室人员分工、网络基础建设、系统运维、多媒体教育智能化、信息安全管理、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信息管理中心黄巧兴处长都一一做了详细介绍。

调研发现,该校在信息化建设项目归口管理、数据机房基础设施建设、网络及信息安全管理、多媒体系统管理、学校网站建设维护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值得我校信息化建设学习与借鉴。

会后,黄巧兴处长带领我中心人员现场参观了数据机房,实地考察该校信息化工作中的做法与实效。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