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络安全专题工作会暨“智慧校园” 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869

    2019年9月25日下午,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校园网络安全工作会暨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史国生、兰亚明以及全校各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魏宁主持。

    会上由由信息化中心主任葛见珠传达了2019年江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及省网络安全责任制相关要求,通报了我校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公布了重新调整过的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针对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二是加强正面宣传,巩固网络阵地。三是统筹人防技防,筑牢安全底线。学校各级网站负责人和联络员要自觉肩负起网络安全责任,管好“责任田”,加强信息审核,严把信息发布关。做好网络安全值守制度,完善预警机制和应急预案。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史国生针对我校的网络安全暨智慧校园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一是要求全校各个单位、部门,按照有关要求认真落实,不断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二是要认真做好学校的网络安全工作。在思想上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领导责任,严格执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考核,重要基础信息系统落实具体保障措施,压实责任落实。为响应国家政策,普及《网络安全法》,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不断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在头脑中真正筑起网络安全的“防火墙”,近期的其核心工作是“打好一场硬仗,服务保障好新中国70周年网络安全”。

 校领导做重要指示

会议现场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