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网络安全专题学习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679

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现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学习比赛。

一、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信息化中心、保卫处

二、比赛主题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三、比赛时间 

2019916-930 

四、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师生(包括教职工、学生、运动员)均可参赛。 

五、比赛内容 

本次比赛主要学习材料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论述,学习中国网信网中习近平谈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相关内容,网址如下: 

 http://www.cac.gov.cn/ztzl/xzt/10/zt/index.htm 

1)各单位、部门负责人根据安全周的活动主题,以中国网信网中内容为参考材料,选取合适的内容及形式组织本部门教职工进行学习,并针对活动中的相关学习内容在发布新闻稿展示学习成果。

2)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部针对本次活动主题,组织主题班会安排学生进行专题学习,并要求学生上交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学习心得,题目自拟,形式不限(包括但不限于word文档、ppt、视频动画等多种形式)。 例如,根据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网络安全信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这一主题的相关内容进行深入学习,从如何建设创新型网络强国入手写一篇相关的学习心得。

六、评选方法 

1)由党委宣传部、信息化中心和保卫处组成评委会,从各单位、部门的新闻稿中选出10篇进行奖励,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4篇,具体评分标准详见附件1 

2)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部汇总学生的学习心得,统一发送到指定投稿邮箱中,最终由党委宣传部、信息化中心和保卫处组成评委会从中选择出50篇优秀学习心得进行奖励,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20篇,具体评分标准详见附件2 

同时根据参赛情况,主办单位有权根据投稿情况和获奖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

七、参赛方法 

1)各单位、部门在2019930日前在网站上发布对应新闻稿,同时将电子稿发送到指定投稿邮箱中,命名方式为网络安全学习大赛_新闻稿_部门名称(如:网络安全学习大赛_信息化中心_新闻稿名称)。

2)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部在2019930日前将学习心得进行汇总,并统一发送到指定投稿邮箱中,命名方式为网络安全学习大赛_学习心得_姓名_学号

投稿邮箱:fxq@nsi.edu.cn 

咨询电话:025-84755024

 

党委宣传部、信息化中心、保卫处

                                                          2019916 

 

 

附件1 网络安全专题学习比赛新闻稿评分表 .docx

附件2 网络安全专题学习比赛学习心得评分表.docx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