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处、网络中心(合署)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4月7日上午,信息化建设处在图书馆117室召开2024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处处长叶强主持。

会上,叶强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叶强详细解读了《南京体育学院“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创建工作考评指标及责任分工部署了部门全年各项安全工作,对维护校园网络稳定、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建立校园网络安全防护措施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安全稳定是各项工作的基石,信息化建设处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底线思维,做好日常风险隐患的排查与消除,加强各领域安全管理,共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

会议现场


图文:胡淼

审核:叶强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