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检修维护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处(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各单位、各部门:

为提升学校信息系统安全性、稳定性,以保障师生账户的安全,信息化建设处将对学校的“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进行检修维护。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维护时间

1月20日20:00至1月21日20:00。

二、影响范围

平台检修维护期间,学校所有接入“统一身份认证”的各业务系统将不能登录使用,包含但不限于:OA系统、个人门户、企业微信、WebVPN、电子邮箱、教务系统、阅卷系统等。检修维护完成后,各系统登录恢复正常。

三、注意事项

1.检修维护期间,仍需要访问相关业务系统的老师,请于1月18日17:00前联系信息化建设处。

2.检修维护后,原有用户名、登录密码均保持不变。

3.检修维护后,各系统需要重新登录,若用户遇到无法访问“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请先清理浏览器缓存后再重新访问。

4.检修维护后,若登录业务系统出现认证错误,请相关业务部门及时联系信息化建设处。5.信息化建设处联系人:王海,电话:84755880。


检修维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信息化建设处

2024年1月16日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