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校推广使用WPS正版办公软件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化建设处(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29

各单位、各部门:

为推进我校办公软件国产化、正版化,提高管理工作效率,现面向全校教职工推广使用WPS正版办公软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软件介绍

我校WPS正版办公软件基于WPS 365教育版,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并授权使用后,将享有以下服务:

1. 多端使用:通过同一账号登录可多终端享受相同服务权益;

2. 专属定制:学校专属欢迎界面及定制PPT、毕业论文等模板;

3. 云端协助:每个账号拥有100GB 云盘空间,文档可多终端编辑、云端备份、多人协同编辑,部门、团队内部建立共享资料库,实现文件共享;

4. 会员权益:教职工账号可享有WPS会员功能,包括但不局限于文件相互转换、中英文互译、PDF 文档编辑、文字识别功能等,部分教职工可按需申请开通“稻壳”功能,先到先得。


二、安装使用

 电脑端:点击下载  

手机APP:在应用商店搜索WPS


三、账号激活

1. 电脑端:打开WPS软件,选择「sso专属账号」,输入「南京体育学院」,点击「验证」后跳转到我校统一身份认证页面,登录后即可完成账号激活。

2. 手机APP:打开WPS软件,选择「更多登录方式」-「第三方企业」,输入「南京体育学院」,点击「验证」后跳转到我校统一身份认证页面,登录后即可完成账号激活。


四、账号管理

已有WPS个人版账户的教职工,亦可登录WPS教育版,享有更多学校定制权益,WPS支持多账户的登录、切换、文件互传。


五、服务支持

如遇问题,请联系胡淼老师,联系电话84755024/15335198709。

信息化建设处

2023年12月1日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