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
职  务
办公室
办公电话
刘   峰科  长
校本部教学办公楼201室5639
赵雅静
科  员
校本部教学办公楼201室5639
李甜甜科  员校本部教学办公楼201室5639

  

科室职责:

1.研究、制订运动员大学生教育教学工作计划并进行检查落实和监督;制订运动员大学生教育教学管理的规章制度。

2.负责组织有关运动员文化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不断完善网络课程建设。

3.协助教务科做好运动员大学生的报到注册、学籍管理(包括文化课成绩管理、学籍证明、学历证明、学生证等)。

4.负责运动员大学生班级编排,运动员大学生请销假、借读、转学、休学、退学等审批工作。

5.负责运动员大学生远程网络课程的建设及教学的组织实施。

6.负责运动员大学生寒暑假补课安排,国家队及其他基地运动员大学生授课组织和教师派遣。

7.负责运动员大学生本科教学实习计划安排、具体落实工作,并参与院毕业实习工作总结。

8.负责运动员大学生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工作计划的制订、检查与总结,负责组织参与院优秀毕业论文的评选与交流。

9.参与运动员大学生毕业资格、学位资格的审查,以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发放工作。

10.负责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运动员教育资助金的申报,院运动员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11.负责与各竞技体育系、院有关职能部门、局训练基地运动员文化教育的沟通和协调工作。

12.负责退役运动员大学生党、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