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体育学院VPN升级为WebVPN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2307

南京体育学院提供给师生使用的“南体VPN”https://vpn.nipes.cn),现已升级为WebVPN。原“南体VPN”停止使用。

202218日(本周六)起正式关闭“南体VPN”访问入口,为了保障师生在入口关闭后能够访问学校电子数据库和内部应用系统等资源,有工号/学号用户可直接访问“WebVPN资源访问控制系统”,即:用户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s://webvpn.nsi.edu.cn,并在登录框中输入本人的账号和密码便可访问使用。

用户账户为统一身份认证账户,若有登录问题或遗忘密码,请点击登录页面的“登录使用说明”,下载《南京体育学院新版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用户使用手册V2.0》进行自助操作。账号仅限用户本人使用,请勿恶意下载电子资源。


       技术咨询和意见反馈联系方式:

       热线电话:025-84755880(短号5880


                                                                                                                                    信息化中心

                                                         202215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