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2021年度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优秀会员单位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315

喜报!我校荣获2021年度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优秀会员单位


20211220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华东北地区网络中心根据各项统计数据评析,决定授予了我校2021年度优秀会员单位”称号,这是我校再次获此殊荣

我校被授予此殊荣,这既是省内专家和同行对我校近年信息化建设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的鞭策和鼓励。

近年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我校信息化建设取得飞速发展。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成效初显,信息化建设在服务师生、助力学校管理、协助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全面实现“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宏伟蓝图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今后,我校将依据“十四五”规划编制信息化建设的总体目标和发展思路,加强信息化专业知识技能的学习,加强部门间通力合作,打通业务壁垒,实现数据的交换与共享,充分发挥专业人才作用,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我校整体信息化建设水平,更好地助力学校的教学、训练、科研、管理与服务,打造更加科学、合理、实用、和谐的智慧校园。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