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2日上午,体操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集体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梁琴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梁琴简要介绍了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召开的有关背景信息,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梁琴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和校长杨国庆的要求。朱传耿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第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第三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杨国庆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要求,迅速组织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校党员干部要理论联系实践,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梁琴要求总支各党支部切实组织好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工作,要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通过学习提高政治领悟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要结合实际工作落实好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以更加奋进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江苏体育事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会议现场


文字:韩拴卫

图片:耿静

审核: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