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团委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黑板报评比活动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适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加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发挥“黑板报”作为学校文化宣传的主阵地作用,52329日,运动训练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黑板报评比活动,以增强学生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此次黑板报制定一个教室一个主题,各板报内容紧贴主题、创意新颖、内容丰富,分别以党的建设、建团100周年、体育精神、预防诈骗等主题,展现了学院青年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团委组织评委分别从内容、版面、文字、插图和创意五个方面对黑板报进行了评比,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展示了学生们的才华,还充分调动了全体同学的积极性与创新精神,让黑板报真正成为宣传文化的主阵地,同时充分体现了运动训练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唱响共同奋进新征程的时代主旋律!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文:陈简心如、杨易萍

图:平 安

指导老师:吴海艳

审核:喻 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