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出席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后勤党总支于1月12日下午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道主持会议,后勤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后勤党总支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意见征集表等,广泛深入征求意见建议。班子及成员按照“五个方面”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形成民主生活会检查剖析材料。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京体育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顾道书记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后勤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报告。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实际,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意见与建议。同时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与建议能正确对待,一致表态虚心接受,积极改进。

金松对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认为后勤党总支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能深刻认识领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对照检查深刻到位,找问题真找真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希望能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对提到的问题认真改进。同时就如何开展好今后的工作,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继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二是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三是全体班子成员要负起责任,敢于担当,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四是通过党史学习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面的动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