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成员谢晓军来校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12月23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来校作专题宣讲。省委宣讲团联络员、省委宣传部电影制片处二级调研员展平,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副主任陈宇珍到会指导。校领导史国生、李江、金松、肖爱华、潘林珍出席会议。李江主持会议。

谢晓军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他介绍了大会基本情况和报告起草过程,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三大光荣使命、今后五年全省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今后五年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五个表率”的实践要求等七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他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气风发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引领江苏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南京体育学院是江苏体育的大本营、主力军,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在建设体育强省、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展现南体担当、作出南体贡献。整场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讲解透彻、图文并茂,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例论证,既旁征博引,又深入浅出,帮助我校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信心,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办学事业发展的方向。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扛起“两争一前列”光荣使命,奋力推进新南体建设,努力为建设体育强省和体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聆听宣讲报告后,学校运动健康学院2019级本科生胡蕾说:“我为自己身为一名时代见证者和奋斗者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光荣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担历史使命,更加自觉地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伟业、江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建设体育强国和“强富美高”的伟大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学校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大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议现场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作专题宣讲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主持会议


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