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0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支部书记王利雅主持会议,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利雅传达了朱书记、杨校长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朱书记在会上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感悟新思想的伟力;要学党史、办实事,进一步巩固初心使命;要学党史、开新局,进一步汲取奋进动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扛起责任担当;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要突出督查指导,务求实质实效。杨校长在会上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要切实强化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狠抓学习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扎实成效。

王利雅宣读了学校《南京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针对学校提出的“六专题一实践”的重点任务,要求结合计划财务处的工作实际,按照要求开展相关学习工作。

为确保“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与会人员进行了相关讨论,表示要结合“六联系”活动和学校财务工作的实际情况,立足本职岗位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