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总书记调研之路 牢记嘱托砥砺奋斗

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17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提升党员政治修养。12月18-19日,机关第一总支第一党支部赴南通开展“重走总书记调研之路 牢记嘱托砥砺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来到了南通博物苑,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张謇生平介绍展陈,了解了张謇实业救国、发展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的光辉事迹,支部全体党员都为张謇先生实业救国的壮举,厚重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高尚的道德境界所动容。随后,大家共同前往了南通市五山地区滨江片区,了解了当地推进长江岸线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最后,大家来到了南通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一起参观了廉政警示展厅,了解了近年来国家反腐倡廉的重要举措和南通市反腐倡廉取得的工作成果,通过对典型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以及对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勤政为民的先进事迹的学习,为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敲响了警钟。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传承张謇先生胸怀天下、敢为人先的优秀品德,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把主题党日活动效果转化为认真履职、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新时代党支部的高质量发展和“新南体”建设贡献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南通博物苑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南通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