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践行 “女排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206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凝聚建设“新南体”的强大精神动力,10月15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支部在支部书记叶瑛的带领下,冒雨参观了“牢记初心使命攀新高 践行女排精神再出发”体育文化展。

本次展览由省体育局主办,南京体育学院、省体育文化中心承办,延用了巡展“大国追梦 三大球”“反败为胜 卫冕成功”“卧薪尝胆 三连冠”等6大板块,展览面积达400平方米,通过大量历史图片和文字带领大家回望了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展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全体参观人员在一幅幅图片、一幕幕场景前,驻足观看,为中国女排的顽强拼搏精神和艰苦创业的时代精神深深感染,表示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将“女排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把困难踩在脚下,把责任扛在肩上,凝聚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强大势能,积极为“新南体”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