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附属幼儿园召开园长聘任会议

发布者:储小祥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月19日中午,南京体育学院附属幼儿园召开园长聘任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鲍勤出席会议,资产管理处处长兼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储小祥、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许军及附属幼儿园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储小祥主持。

会上,鲍勤对新聘任的园长表示祝贺,并对幼儿园全体老师表示慰问,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幼儿园的辛勤付出,同时对新任园长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做好省优复审的相关工作,以省优复审工作促进日常工作。二是要重视安全问题,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三是要结合南京体育学院的体育优势,打造南体特色幼儿园。四是要不断学习创新,提高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幼儿园的整体竞争力。

储小祥代表资产经营公司董事会宣读了关于聘任董婷婷同志为南京体育学院附属幼儿园园长、裴小英同志为南京体育学院附属幼儿园副园长的决定,并为董婷婷和裴小英同志颁发了聘书;许军对幼儿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新任园长董婷婷、副园长裴小英就如何开展工作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文:陈昊

图:陈昊

审核:储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