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鲍勤带队赴上海体育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

发布者:胡淼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17

1月23日,党委常委、副校长鲍勤带领资产管理处处长兼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储小祥、网球学院院长陆玉林、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王龙飞以及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许军赴上海体育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上海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潘勤、资产处副处长邓晶晶、上海体育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黄海燕、上海体育大学体育交流中心负责人张成一以及上海体育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徐琳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潘勤对鲍勤一行到访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海体育大学的相关情况。黄海燕和徐琳介绍了科技园的建设和发展情况。鲍勤对上海体育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我校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调研组观看了上海体育大学宣传片,并与相关人员就体育产业运营发展、校属资产经营公司和科技园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会后,调研组还参观了上海体育国家大学科技园及相关优秀企业,并参加了部分体育项目的体验活动。

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技园现场

参观优秀企业

文:陈昊

图:许军

审核:储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