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竞聘会

发布者:储小祥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挖掘我校经营人才,拓展资产经营公司业务,经校党委常委会批准,我校于2024年1月5日召开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竞聘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鲍勤出席会议,董事会成员储小祥、张敏、丁锴、陶利、陆玉林作为竞聘工作组参加会议。会议由储小祥主持。

鲍勤充分肯定了此次竞聘工作,要求工作组继续做好后续相关工作,并对董事会和资产经营公司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储小祥介绍了本次竞聘会的基本情况和具体流程。参加竞聘人员对竞聘岗位的管理、经营思路、公司发展前景、预期创收指标等进行现场陈述,竞聘工作组根据竞聘者的陈述进行现场提问。最后,工作组成员结合个人综合评价情况和经营思路陈述情况对竞聘者进行了综合评分。

此次竞聘会的举行,将为资产经营公司进一步厘清经营思路,拓展资产经营公司业务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现场

文:刘梦洁

图:刘梦洁

审核:储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