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鲍勤调研资产管理处

发布者:储小祥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3

12月6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鲍勤主持召开座谈会调研资产管理相关工作。资产管理处处长储小祥和各科室负责人员参加调研。

鲍勤在听取相关同志的汇报后,对资产管理处目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和研究,同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要抓紧做好五棵松权属变更事宜;二是要进一步完善闲置房产情况报告,做到图文并茂;三是要与校纪委做好沟通协商,结合科级干部调整事宜综合考虑房产自查自纠的工作进程;四是要严格把关采购行为,落实采购管理制度。储小祥详细介绍了资产管理处的主要工作职责及人员情况,并结合资产管理工作开展现状,从强化监督职能、加强交接管理、规范采购管理、优化资源配置等方面对未来五年部门建设发展的重点规划进行了汇报。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员就工作内容及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现场

文:刘梦洁

图:刘梦洁

审核:储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