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接收调剂的公告(二)

来源:孙国友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4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及第一次调剂录取情况,结合我校招生实际,有部分学科专业拟接收调剂生,现予以公告。

    一、拟接收调剂学科专业

 

    二、考生调剂的基本条件

    1.调剂考生初试成绩必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一类地区分数线要求)。

    2.对申请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应当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不简单以考生提交调剂志愿的时间先后顺序等非学业水平标准作为遴选依据。

    3.对申请我校同批次、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原则上优先选择初试总成绩高者;初试总成绩相同,优先选择国家统考科目成绩高者。

    4.一般优先选择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的考生。

    三、调剂方式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简称“研招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调剂系统将于4月15日下午5:00开启,开放时间为17个小时,最终调剂信息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显示为准。请有意向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在调剂系统开通后及时登陆“研招网”,填报调剂信息。我校将依据“研招网”调剂系统中考生调剂信息确定拟接收调剂考生名单。

     四、注意事项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调剂工作均须经“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报名确认;我校没有预调剂系统,也不接受考生以邮件、电话等其他方式的调剂申请。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网站信息。

    咨询电话:025-84755173,84755772

  

研究生工作处

202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