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4年硕士研究生体育教学基本功专项培训

来源:孙国友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为提升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能力,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410下午我校开展2024年硕士研究生体育教学基本功专项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南师附中杨崇保老师为同学们授课进行指导,全体体育硕士和教育硕士研究生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教学设计展开培训过程中,杨崇保老师以体操项目为例讲授了教学设计的思路,学习目标如何设定,学习资源如何配置,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师生交互过程等。杨崇保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帮助学生全面、深刻理解教学设计。杨崇保老师与同学们还进行了精彩的问答互动,这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热情,也让同学们及时了解自身专业能力不足之处。

教学设计培训是硕士研究生体育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次培训,我校研究生将对体育教学设计有了更加全面地认识,为自身就业技能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后续的一个月内,比赛各环节将按计划有序开展,争取为24、25届毕业生的就业能力提升提供更多帮助。

培训现场

 

 

答疑互动环节

文字:史芷昕 吴雨阳

图片:吴雨阳

审核:孙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