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孙国友发布时间:2024-03-30浏览次数:14

330日,我校圆满完成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校党委书记刘红明,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健,校纪委副书记陈蕾等领导先后到复试现场巡查指导。

我校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硕士研究生复试的相关规定及有关会议精神,成立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对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统筹谋划,周密部署。各职能部门和全体考务人员严格规范流程和遵守工作纪律,坚持以考生为本,加强信息公开,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复试工作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

研究生工作处总结经验,反复优化复试流程,制定了复试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并组织全体考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校纪委对复试各环节进行嵌入式督查,确保复试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在学校信息化建设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和支持下,以及全体考务人员共同努力下,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的专业课笔试、面试和技能测试工作顺利完成。近日,我校将组织专人对复试成绩进行核查、统计,争取高质量完成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

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巡视考场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巡视考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健巡视考场

考生报到现场

技能测试现场

部分志愿者合影


图文:唐铭霞 季亮

审核:孙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