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考务工作会议

来源:孙国友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487

32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考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工作处处长孙国友主持。

会上,杨国庆指出,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录取工作的重要环节,是考生、家长的关切所在,务必要做到科学部署、公正公开。对于考务工作,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涉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使命感,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行动上更加积极,在纪律上更加严明,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我校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顺利进行。二要强化组织实施,落实工作责任。全体考务人员要认真落实考务工作部署,把握好细节、落实好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研究生复试各个环节运转顺畅、无缝衔接、不出差错。三是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公平公正。全体考务人员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全面杜绝各类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确保做到“零差错、零投诉、零违纪”,高质量完成复试工作。

孙国友介绍了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基本情况,并就工作流程、组织管理、任务分工等作具体安排。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讲话

会议现场



图文:唐铭霞 李冉冉 梁志艳

审核:孙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