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孙国友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20

3月26日,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开支部大会,讨论吸收李浩文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预备党员丁耘同志转正事宜,举行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国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国友对全体研究生党员提三点要求,一是要言行一致,做好表率。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走在前列,堪当重任。勇当榜样模范,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要始终如一,严格要求。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在各自的集体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首先讨论了吸收李浩文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李浩文等7名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并宣读《入党志愿书》。7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在培养考察时期的表现和评价。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后,一致同意吸收李浩文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还讨论了预备党员丁耘同志转正事宜,丁耘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具体表现并提出了转正申请。梁志艳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并对其能否转正提出意见。支委会代表唐玮鸿向支部大会报告预备期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进行充分讨论,一致同意丁耘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上,还为6名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唐玮鸿主持。6名预备党员在领誓人梁志艳带领下,面向党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梁志艳为6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预备党员代表易俊生作表态发言。



支部书记孙国友主持会议

发展、转正同志发言

入党宣誓仪式


文字:唐玮鸿、吴雨阳

图片:唐铭霞

审核:孙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