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10

2019年9月17日下午1时,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在江苏省体育局转训中心二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翔出席会议指导选举工作,部分民主党派和学生代表受邀列席会议。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张明主持。

根据《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换届选举的通知》(校委组[2019]18号)等文件要求,本次选举在经过前期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成立了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各个支部分别召开会议,提名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张亚军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深入贯彻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党建引领,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供政治保证》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为“过去一个周期的工作回顾”和“未来一个周期工作设想”两部分,报告提出了新周期有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德师风建设、谋划“十四五”、新一轮培养方案修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十项重要工作,经大会审议一致通过工作报告。

按照大会议程,上一届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委员、二系主任张杰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孙苏扬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上,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党的基层组织换届改选程序,认真规范地进行了投票。经过投票、计票、唱票,最终选举了张亚军、赵琦、杜家俊、张明、张杰等5位同志为新一届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和选举产生的新一届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引擎推动作用;二是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依靠、凝聚、发挥教职工的力量,力求让每个人成为学院发展的主角;三是认真执行党政共同负责制与党政联席制度,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四是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建与学院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发展。

会后,召开了运动训练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张亚军同志为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琦、杜家俊两位同志为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党总支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此前,运动训练学院五个党支部已分别完成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全场高唱国歌


张明主持会议


张亚军作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


张杰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孙苏扬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举手表决两个报告


监票人王豫宁宣读填写选票注意事项


投票现场


监票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讲话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与会代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