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系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09-01   浏览次数:10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8月31日上午,运动训练学院在仙林校区教学办公楼218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系主任聘任仪式。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运动训练学院院长赵琦,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张明及运动训练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明主持。

会上,张明布置了新学期开学初教学常规工作,要求教师务必在开学前落实课的时间、地点,备好教学文件,提前查看场地、器材情况,与授课班级班主任、班子取得联系,提高反省意、反馈意识和追究意识。杜家俊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尤其要做好老生和新生报到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并汇报了2019年新生招生和分班情况。着,赵琦传达了暑期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暑期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本学学期主要工作进行安排。张亚军带领大家学习“江苏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强调对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落行为实行“一票否决”,要求各位教师要严以律己,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同时,公布了本学期“学院领导接待日工作安排”。后,杜家俊宣读了学院关于系主任的聘任文件,张亚军为各系主任、副主任颁发聘书。

此次大会以新学期工作目标为引领,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发展,增强了学院全体教师参与学院发展建设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鼓舞全体教师以求真务实,踏实奋进的工作精神确保学院工作目标及任务圆满完成。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张明主持会议


张明布置新学期开学初常规工作


杜家俊安排新学期学生工作


赵琦布置本学期主要工作


张亚军领学“江苏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


张亚军为一系主任王志军、副主任郑言霞颁发聘书


张亚军为二系主任张杰、副主任朱建国颁发聘书


张亚军为三系主任周晓军、副主任李强颁发聘书


张亚军为四系主任孟宁、副主任侯学华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