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排球专项学生参加2019江苏省大学生排球比赛(高水平组)暨全国学生运动会选拔赛获第四名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165

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排球比赛(高水平组)于6月15-17日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办。为进一步提高队伍技术水平,加强与其他高水平排球队的交流。运动训练学院排球专项老师高娟、姜倩雯带队,各年级排球专项共14名学生参赛。

本次比赛为我院排球专项首次以完整阵容进行比赛。全体队员充分发挥敢打敢拼、不怕困难的精神品质,面对强大的对手,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迎难而上,团结拼搏,最终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比赛在一周准备时间的情况下,教练精心指导,学生努力训练,面对高水平队伍,学生丝毫没有怯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后进行了经验总结,一是日常参赛经验较少,关键分经验不足,对机会的把握不够;二是准备时间仓促,配合略显生疏,场上心态易有起伏。相信经过之后的训练与调整,我院参赛队伍一定会再创佳绩。


全体合影


高娟老师在赛中指导学生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