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女篮队员出战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暨江苏省大学生篮球项目组队学校第二次选拔赛获第五名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131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暨江苏省大学生篮球项目组队第二次选拔赛于2019年69日在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体育馆拉开战幕,赛事全程共七天。我校女篮代表队由运动训练学院篮球专项老师范海燕、刘利带队,运动训练专业共10名篮球专项女生参赛。

经过五天激烈的角逐,我校女篮队员始终发挥败不馁、胜不骄的精神作风,领先时不骄傲,踏踏实实打好每一球,落后时不气馁,顽强拼抢每一球每一分。在与南京大学的比赛中,凭借着队员们相互间的默契配合,场下队员积极呐喊,场上队员顽强拼搏,终以微小分差取得胜利,最终获得比赛第五名。

本次比赛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带给队员们的并不只是输赢结果,更是团队拼搏过程中的感动。此次比赛呈现了南体学子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也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内部的凝聚力,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我院队伍一定会再创佳绩。


范老师为队员们进行赛前指导


女篮队员们赛中奋勇拼搏


老师与女篮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