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办公室赴南京审计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郭修金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0

2023年9月15日下午,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郭修金带领学科办等一行4人赴南京审计大学调研交流。南京审计大学改革发展办公室(学科建设办公室、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主任、所长徐波,改革发展办公室(学科建设办公室、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陈维涛和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副院长汪红霞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徐波对郭修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相关情况。郭修金对南京审计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学科建设情况。南京体育学院是江苏省体育局和江苏省教育厅共管的省属重点建设大学,至今培养了16名奥运冠军、108名世界冠军。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学科建设工作,2017年成功获批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经过几年的建设,在学科布局、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上,双方就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新增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的申报工作注意事项及相关经验等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

学校申博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时刻,学科办将坚持主动“走出去”、积极“请进来”,齐心协力、精益求精,持续推进申博申报材料及支撑材料的准备完善工作,力争高质量完成本轮申报工作。

座谈会现场



文:赵加英

图:毛苏杰

审核:郭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