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术带头人和研究方向带头人中期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学科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568


    118日下午,我校召开学术带头人和研究方向带头人中期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学术带头人和研究方向带头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科办主任盛蕾主持。

史国生指出,我校带头人团队的建设工作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这不仅是新时代我校学科建设工作的重要转折点,更是我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过程中的重大事件。史国生希望各位带头人及其团队能够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共同发展。在今后的团队发展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对标找差,形成明确的研究方向,不断加强团队间的合作与建设工作。二是要在提高科研成果数量的同时追求更高的科研成果的质量,冲击高水平科研成果。三是团队研讨工作仍需加强,形成团队内部有效的考核机制与评价手段刻不容缓。

会上,盛蕾指出了各学术带头人和研究方向带头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同时,对各团队未来更快、更好、更高质量的发展提出了要求。

各位学术带头人和研究方向带头人分别从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影响力、学术梯队建设、主要研究经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讲话


学科办主任盛蕾主持会议


各带头人做工作汇报一

各带头人做工作汇报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