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拟立项建设学科任务书论证会

发布者:学科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688



829日上午,我校召开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拟立项建设学科任务书论证会,特邀南京财经大学乔均教授,扬州大学颜军教授,南通大学常生教授,江苏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汤强研究员,《体育与科学》杂志编审程志理担任论证专家。论证会由副校长李江主持。

首先,学科办主任盛蕾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校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拟立项建设学科基本情况,并从建设目标、建设思路、重大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说明。

经过认真思考和讨论,各位专家分别对我校优质资源、创新团队、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我校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拟立项建设学科任务书的修改和完善提供了明确和有效的指导。

 专家评审会议现场

 副校长 李江 讲话

 南京财经大学 乔均 教授

 扬州大学 颜军 教授

 南通大学 常生 教授

 《体育与科学》杂志 编审 程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