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奥林匹克文化与中国传统体育文化”学术领域研究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学科建设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440

43日下午,我校召开“奥林匹克文化与中国传统体育文化”学术领域研究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史国生出席会议,学科办副主任孙国友、该学术领域各方向带头人及团队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学术领域带头人唐芒果主持。

会上,副校长史国生指出,团队成员要精诚合作,抓住机会,找准方向、发展自己、提升水平。具体要做到以下几点:首先,要明确目标。应明确学术带头人的任务目标与科研成果指标,为学校博士学位授予权立项建设作出应有的努力;其次,要凝练特色。加强团队协作与工作融合,要“建团队、促合力、凝方向、求突破”;第三,要定期研讨。要求团队每季度组织一次学术活动,每位成员为团队建设从“做加法”做起,力争“做乘法”;第四,要强化意识。强化“学科意识”“研究意识”“团队意识”“彰显意识”,多出成果、多出人才。

会上,孙国友就我校博士学位授予权立项建设任务分解情况做了通报,并明确表态学科办将全力以赴为团队建设和发展提供支持与服务。

唐芒果向与会的人员汇报了研究领域及各方向团队建设与研究进展情况,明确表态研究团队将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和工作计划,切实有效地推进各项研究工作。研究团队的各方向带头人及学术骨干就各自的研究进度、项目申报及成果发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副校长   史国生   讲话

全体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