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爱国出席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者:郭修金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1

根据《南京体育学院定责定岗定编实施办法》,发展规划处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由独立运行调整为合署办公。为了能够更好开展工作,2月26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郭修金主持会议。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爱国就发展规划处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合署办公后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理顺部门职责与关系,厘清工作思路与机制,更好更快推进部门工作开展。二是紧抓部门重点工作目标,以申博工作为抓手大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三是重协作勇担当,提高部门间的协调与配合,加强内外部的交流与学习。

郭修金介绍了发展规划处和学科建设办公室两个部门的主要职责,并对两个部门本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面临的重点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

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也是巴黎奥运会的决战之年。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坚持以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真抓实干,坚持以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为牵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申博工程为抓手,全力做好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和学科建设工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特色化、内涵式发展。

会议现场



文:赵加英

图:赵加英

审核:郭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