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645

2021323日,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魏宁,技术人员胡淼、冯新淇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学习。上午参加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的信息化业务专题学习会。参会人员包括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化处副处长刘勇及信息化处全体员工,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规划发展部的高级工程师俞宏知和王勇超,南京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中心综合规划部主任罗国富及一行技术人员。

信息化业务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我们认真听取了浙江大学俞宏知和王勇超老师针对《项目管理对产品知识的再加工》和《如何从信息化工程中发现学术的影子》的专题报告。我们学习到如何从公共服务应用建设、教学信息化应用建设、智慧校园网络建设、数据工程领域等几个信息化角度中入手,找到与学术的结合点,全程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

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化处副处长刘勇组织了关于信息化项目管理、融合门户建设、数据中台和业务中台建设等业务交流学习讨论会。会上,我们的参会人员和浙江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就各自学校在项目管理领域取得的成果及建设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听取了兄弟院校对融合门户和业务中台建设等提出的合理建议。

信息化业务研讨交流会

经过此次交流,调研人员学习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浙江大学在校园信息化建设中的宝贵经验,还深刻意识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提升自身信息化素养,提高信息化队伍的科研学术能力,更好地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搜索